34歲的大S老公汪小菲,前天被爆婚前與25歲的C奶中國寫真女模呂婉柔大搞曖昧,大S昨在微博暗指呂女爆料是「光怪陸離的傳聞」,還徹夜煲粥大曬恩愛,小菲也「婦唱夫隨」在微博附和:「沒空去理會那些無畏(謂)的流言和惡意的炒作。」呂婉柔昨不爽挨大汪粉絲猛批,強調「只是把真相說出來」。

 

大S昨祭出「煲愛心粥」力撐汪小菲,但她清晨4點做早餐,顯然沒睡好,汪小菲也在微博說:「1個男人想要真正的幸福開心就是要讓他的愛人開心,工作努力,孝敬父母,如果永遠鑽在牛角尖裡就會被一股莫名的炫風颳走,一無所有。」大汪同心力抗呂婉柔,粉絲也大舉入侵呂女微博,抨擊她炒作,但PTT也有網友毒舌說:「不選25歲,選大S眼睛有問題。」也有人說:「沒關係!真愛禁得起考驗。」

 

呂婉柔未回應親密關係

 

呂婉柔昨不爽挨批,「我看到fans的留言狂罵我,我很不開心,明明一切都是事實,只是把真相說出來,我真的受到傷害,很可憐」。由於汪小菲給她的私密簡訊上露骨寫著「我都點上火等著了」、「想你了」,2人究竟有無親密關係?她說:「這算是私人問題,很尷尬,我不會回應。」並聲稱將與汪小菲劃清界線,連朋友都沒得做。

 

S媽昨力挺女婿:「小菲心情有受一點影響。」並砲轟呂女:「她(呂婉柔)心術不正,人家(汪小菲)都已經結婚,過去的事、交往過的朋友都還在講,這不是心術不正嗎?」

一興科技 追蹤器 汽車追蹤器 GPS GPS汽車追蹤器 衛星追蹤器 GPS追蹤器 AGPS追蹤器
徵信器材 汽車導航 追蹤器-協作平台

arrow
arrow

    gpsgps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